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销售假农资店主暴力抗法被拘

2020-08-12 10:07:4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丰宗飞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夏格庄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依法对夏格庄镇孙某经营的农资店进行检查,发现其店内有过期农药和涉嫌假冒登记证号肥料。执法人员当场填写现场检查勘验笔录,开具《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孙某拒绝签字并暴力抵抗。报警后,孙某仍拒不配合。目前,执法人员已将涉嫌违规农资带回执法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将根据案件调查结果依法对当事人孙某作出相应行政处罚。对孙某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也依法做出了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