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莱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0-08-12 09:56:10    来源:    编辑:

为提高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拓宽群众诉求通道,现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一、市人居办
举报电话:66895002
电子邮箱:lxsrjhj@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清洁村庄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举报电话:87420800
电子邮箱:gaiceban@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农村“厕所革命” 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
2.举报电话:87420800
电子邮箱:lxhw—125@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
3.举报电话:87420788
电子邮箱:nchjjdkhbgs@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
4.举报电话:58821728
电子邮箱:lxncwsbgs@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
 三、市自然资源局
举报电话:88483958
电子邮箱:lxsgtzyjbgs@qd.shandong.cn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村庄规划编制、村庄绿化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四、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
举报电话:88499900
电子邮箱:lxhb@qd.shandong.cn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环境敏感区域污水治理和农村水体生态治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五、市交通运输局
举报电话:88484926
电子邮箱:lxsncgl@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农村道路网格化和入户道路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六、市妇联
举报电话:88405679
电子邮箱:sdlxfn@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七、市卫生健康局
举报电话:88408111
电子邮箱:lxwjjbgs@qd.shandong.cn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卫生村镇创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八、市农业农村局
举报电话:88484384
电子邮箱:lxsnyjbgs@163.com
受理范围:广大群众对本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处理利用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诉求等。
特此公告。

莱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0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