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坦然的心,最美

2020-08-12 09:51:15    来源:    编辑:

□未详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多事情,若每一件事都放心上,心会不堪重负,岁月也会纷芜黯淡。忘记该忘记的,让心明净通透,轻装前行。

忘记过去的不如意

不要让心沉溺于过去的伤痛不能自拔,过去的终究已经成为过去,手扶犁耙往前看,才能耕耘好前面的田地。不要因为曾经的不如意,也让现在成为未来的悔恨。

忘记别人的评价

我们总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太在意别人的评价。自己的好心情在别人有意无意的冷嘲热讽下瞬间化为乌有。

让别人的评价左右自己的心情,是一种脆弱,也是一种低情商。

别拥有一颗易碎的玻璃心,别因为几句无关痛痒的流言蜚语自己举步不前,痛彻心扉。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风景

别人的风景永远成不了自己的美丽。“满目苍山空念远”,遥望不可能属于自己的风景,只会让心多几分惆怅,多几分失落罢了。莫如收回远眺的目光,走好脚下的路。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风景,放下随风而逝的曾经,腾出手来,抓住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忘记曾经给过别人的好处

水滋润草木,是为了草木葱茏茂盛;阳光普照大地,是给予自然万物温暖和光亮。我们对别人施与援助,是为了所有人越来越好。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忙碌奔波,谁都不易,能帮一把帮一把,你负责善良,上天自有安排。

铭记别人对自己的好,忘记自己对别人的好。不慨叹人走茶凉,茶凉了,自己续上。走过四季流年,走过岁月炎凉,坦然的心,最美。

忘记曾经的成绩

我们做任何事情,是要让自己幸福,而不是让别人羡慕。不要把曾经的辉煌拿出来炫耀,也不要捧着曾经的成绩不肯放下。

有些人和事,放不下也要放。陷在回忆的泥淖里不能自拔,只会让自己懊恼、痛苦、颓废。

日子还是要过的,路也要向前走,忘记该忘记的,淡看世事沧桑,让心风清日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