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莘莘学子在聚力 迎春复学正当时

2020-04-15 09:42:29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严格抓好消杀、测温工作1.jpg

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我市高三年级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学。我市各学校提前做好开学演练,保证开学各个环节顺利进行;按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开展开学核验,全部达到开学要求。

严格消杀做好复学准备.jpg

消防大队检查消防设施.jpg

目前,为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学前深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明确整改要求。同时,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对全市学校开展“排查消缺,复学用电有保障”活动,全面排查校园用电安全隐患,保障各学校复学用电安全可靠。除此之外,4月15日首批高三师生入学时,市教育和体育局将联系交警部门维持学校门前交通秩序,分班级、错时入校,戴口罩,相互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逐一测温,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首批入学的高三师生,包括前勤、后勤、宿舍、餐厅所有工作人员一律实行为期14天的封闭管理。学生入学后,严格落实晨午晚检、通风消毒等制度,落实时间、地点、责任人等重要因素,确保管理无漏洞、细节更细致。

19教室 (1).jpg

供电公司开展“排查消缺,复学用电有保障”活动.jpg

24仓库.jpg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