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银行莱西支行成功投产首笔农民工支付监管平台项目

2020-05-28 09:12:56    来源:    编辑:

5月19日,中国银行莱西支行成功投产莱西首笔农民工支付监管平台项目,并于当日顺利实现2个项目与政府监管平台接入,成为莱西当地首家接入该平台的银行,得到莱西当地政府部门及企业的高度赞扬。该平台的成功接入将有效搭建政、银、企三方联动桥梁,为政府对农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监管提供有效保障。

农民工工资代发是民生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采用“政府+服务商+银行”的模式,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承包企业委托银行代发工资等制度系统整合,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承包企业、农民工、银行等各方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对在建工程项目工资专用账户、实名制管理信息、银行代发工资等全过程实时监管,并对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有效监测预警和统计分析。

为实现金融服务莱西当地民生的目标,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健全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中国银行莱西支行主动担当,严格按照莱西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积极参与到监管平台投产研发,为该系统投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保障。

诚挚欢迎莱西当地各建筑企业咨询,中国银行莱西支行将竭诚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43.jpg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