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执法局规范整治违规广告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2020-03-31 09:03:2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光波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相关规定,组织精干力量对青岛北路高速路出口违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集中整治。过程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认识到户外广告牌匾拆除提升工作形势的严峻性,统筹谋划,按照现定的目标,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在标准上,有效把握重点路段与一般路段相结合,紧盯重点区域和道路的推进工作;在措施上,精准施策、全力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