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违法停车的危害

2020-05-27 09:23:39    来源:    编辑:

违法停车不仅占用道路车辆通行路面,还严重地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易引起道路交通堵塞,大大降低车辆的通行效率,也会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畅通无阻的交通安全秩序可以直接反映一个城市的整体文明素质,当前在喧嚣的城市中违法停车的现象愈演愈烈,不仅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安全隐患,更影响着一座文明城市的美好形象。

黄海路与广州路电动车乱占道。

青岛北路公园一号违规停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