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20华商·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7 09:26:04    来源:    编辑:

拼搏奋进,和谐美好,2020华商·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1月15日在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启,全场两千余名观众一起提前感受了这份节日的快乐。

晚会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祖海,及多次参加央视春晚的相声演员苗阜、王声,莱西籍知名青年歌手刘洲华、演员衡越等强大明星阵容,合力上演了一场展现新时代、新莱西、新气象、新生活的文化艺术盛宴,极大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晚会在开场歌舞《吉祥中国年》中拉开了帷幕。原创音乐快板《有心长作莱西人》展示了我市各镇街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新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风貌,彰显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苗阜、王声的相声《学外语》给现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新民歌天后”祖海带来的《好运来》《为了谁》《和谐中国》三首歌曲使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2020华商·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盛况将于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七,在莱西电视台综合频道、生活频道黄金时段滚动播出。

 

杂技表演《龙凤呈祥》

表演:小岳组合

开场灯光秀

歌曲《和谐中国》演唱:祖海

歌曲《大沽河之歌》 演唱:刘洲华

歌曲《一起摇摆》

演唱:刘珍珍

歌伴舞《不忘初心》演唱:栾卓宏、李慧丽等

开场歌舞《吉祥中国年》  演唱:仵桂荣

歌曲串烧  演唱者:张准、周才博等

魔术表演  表演:胡玲珑

舞蹈 《月光下的凤尾竹》

表演: 马静涛 、钱万容等

相声《学外语》

表演:苗阜、王声

原创音乐快板《有心长作莱西人》

表演:丁盛华、刘奎等

少儿模特秀 《超模驾到》

表演:星尚模特艺术培训学校

歌曲《童年》演唱:王奕丁

相声小品《我要上春晚》表演:华商集团职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