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2020-05-12 11:14:23    来源:    编辑:

(环境)(1)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10)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照顾一只大熊猫幼崽(2019年12月4日摄)。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5)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5月9日,棕色大熊猫“七仔”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活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11)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5月10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与大熊猫互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8)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5月9日无人机拍摄的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4)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5月10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与大熊猫互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6)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5月9日,大熊猫“秦酷儿”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活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3)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大熊猫幼崽“佳佳”、“园园”、“秦酷儿”(从左至右)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玩耍(2019年12月3日摄)。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环境)(9)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大熊猫“珠珠”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照顾幼崽(2019年12月4日摄)。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位于秦岭北麓的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优美。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新华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