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财政局党员到市残联“串门”

2020-05-12 10:31:3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隋果锋  姜原泉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市财政局到市残联进行了党员“串门”“恳谈”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残联的资金预算、专项资金的绩效管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收缴、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现场办公解决了残疾人优惠办理有线电视问题,对我市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中的低保户家庭,免收数字电视初装费、对基本收视维护费进行优惠,这将进一步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有效满足残疾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这次“串门”“恳谈”活动,交流了业务,沟通了感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把党的关怀、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落实好、实现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