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推进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工作

2020-05-12 10:44:03    来源:    编辑:

记者 宋婧

5月10日,青岛市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推进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副市长赵晓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院上镇仇家庄村、徐家屯村,马连庄镇西军寨村、下洼子村和经济开发区果佳圈村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在座谈中,听取有关我市农村通户道路建设情况和下步工作汇报。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在通户道路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村两委、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作用,因地制宜选取硬化方式,打造“四好农村路”样板镇、典型村,将农村道路硬化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农村路”建设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注入生机和活力。

庄增大表示,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有利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符合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把通户道路硬化工作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莱西会议”30周年纪念等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镇村作用,根据村庄特点,“一村一策”“一胡同一策”开展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通过党员带动群众,鼓励村民参与工程建设规划、监督及验收工作,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建成群众满意工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