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适合资产配置的黄金品种——中国银行积存金

2020-03-19 09:36:19    来源:    编辑:

  积存金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黄金产品,通过建立黄金积存账户投资黄金。所有在中国银行签约积存金业务的个人客户都可办理。

积存金五大亮点

  1、投资易——1克或300元起步,门槛超低。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均可开户。

  2、定投易——每日、每周、每月可定投,根据情况自由选择,日积月累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3、保管易——持有期间由银行替您保管,黄金就放在银行卡里,免去您存放实物金条之忧!

  4、提金易——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轻松提取实物黄金,14款中银吉祥金系列产品供您选择,提取实物后还可回购变现。

  5、变现易——赎回黄金,实时到账,随着增减黄金资产份额。

“金”喜多多   重磅来袭

  即日起至3月31日

  一重好礼  “鼠你有礼”

  单笔购买积存金10克(含)以上,赠50元话费。单一客户仅可获赠一次。

  二重好礼  积存“金”喜

  1、客户单笔购买积存金,每满5克,赠送2500个尊享积分,每笔交易最多赠送2500000个尊享积分;

  2、新投有礼:新开积存金定投户且成功扣款一次及以上送7500尊享积分;

  3、连投有礼:连续周或月定投3次送7500尊享积分;连续周6次送20000尊享积分,连续周8次及以上送30000尊享积分。

  三重好礼  大额购买优惠

  单笔购买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给予99.6折优惠,1克优惠约1.5元(我行私人银行客户可直接享受99.6折优惠,无单笔购买金额要求)。

  积存金在中国银行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均可购买。网上服务时间为周一早7:00-晚20:00,周二至周五早6:00-晚20:00;柜面服务和积存金提取服务时段同周一至周五网点的营业时间。

  购买方式

  下载并登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在搜索框,搜索“贵金属积存”,然后选择定投或购买即可!

在售益宝产品清单(销售期至3月31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