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向纳米比亚提供紧急粮食援助

2019-12-26 09:53:51    来源:    编辑:

  中国向遭受旱灾的纳米比亚提供紧急粮食援助的发放仪式17日在纳米比亚北部卡万戈西地区的恩库雷恩库鲁举行。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在仪式上说,中国政府在纳米比亚今年5月宣布全国进入干旱紧急状态后不久即向纳米比亚人民伸出援手,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纳米比亚先期提供15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这次又在中国南南合作基金项下为纳米比亚提供100万美元紧急粮食援助,由世界粮食计划署负责实施。

  纳米比亚总理办公室副主任海伦·利坎多感谢中方提供的援助,希望两国在灾害风险管理系统、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更好地应对自然灾害。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纳米比亚代表桑科表示,中国一直是世界粮食计划署与饥饿斗争行动的重要捐助者,也是南部非洲地区最大的捐助国之一,为消除饥饿作出了重大贡献。

  (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