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验学校:关爱残疾人 温暖传真情

2019-12-26 09:51:32    来源:    编辑:

实验学校2.jpg

  为了响应全国助残日号召,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12月21日,实验学校“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人间”送祝福活动。

  上午8:30,“星火”队员们在学校科技楼前集合,乘车出发。半个小时后,队员们抵达市福利院。随后,队员们来到残疾人居住的场所,将学校师生捐赠的衣物和生活用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并送上殷切地祝福,希望在这数九严寒中,能带给他们些许温暖。小队员们为残疾人士捶背、揉肩、剪指甲,陪他们说话聊天,像对待家人一样主动给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喂水果、喂水、擦嘴,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

  在福利院的大厅里,志愿者们为残疾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将爱心传递到了每一个人心中。

  演出结束后,队员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福利院。回程路上,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献出了爱心,帮助了别人,又从中获得了快乐。残疾人士承受着比平常人更多的苦难与艰辛,社会公众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和一双热情的手让他们感受温暖,感受人间自有真情在。队员们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星火”队员,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