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向群众报告 倾听百姓心声

2019-12-12 09:53:50    来源:    编辑:

   为深入了解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4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在莱西四中召开了教育工作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教师和家长意见。

  座谈中,家长和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当前我市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广大教师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与会代表对初中生课后托管,加强城区老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广泛开展研学活动,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改建心理教育方法、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关注学生交通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教体局党组成员当场一一做了说明。

  座谈中,市教育和体育负责人向家长、教师代表介绍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教育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情况。市教育和体育党组书记、局长李中禹表示,下一步,从教体局到学校将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加快办学条件改善,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他希望老师们要忠诚教育,严于律己。要做有爱有情怀的教师 ,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要关怀每一个学生,最大限度地理解、宽容、善待学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关爱中健康茁壮地成长。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座谈会是家校沟通的重要手段。各中小学、幼儿园应该组织教师深入学生家庭,交流观点看法,探讨教育方法,形成家校合力,培育更加全面更有个性的学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