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9-12-04 09:09:3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陈靖

五版2.jpg

  12月1日,市检察院按照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结合检察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提升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条幅、现场答疑、发放资料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宪法的具体内容和检察机关的职权职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公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