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济南路中学开展体质健康测试

2019-11-22 09:28:50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五版1.jpg

  为切实提升学生体质水平,11月12-18日,济南路中学组织初一、初二、初三近2300名学生开展了体质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根据初中生的生长发育规律,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育健康状况,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设置测试项目。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自己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地了解,更便于学校今后开展更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选择更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有效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