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升国旗 奏国歌 我市2000多名干部群众共庆祖国华诞

2019-10-08 14:01:38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70年沧海桑田,70年辉煌灿烂。峥嵘岁月,祖国常春。10月1日,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昂扬干劲和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坚定信心。全体市领导和2000多名全市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道满怀喜悦与激动之情,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午8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武警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旭日冉冉升起,社会各界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社会各届代表以及自发前来观看升旗的群众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市委书记庄增大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莱西模式”。要抢抓“突破莱西攻势”重大机遇,打好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交通基础设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六场硬仗,努力实现全方位突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他希望大家相信奋斗、选择奋斗、不懈奋斗,用奋斗绘就赶超跨越、绿色崛起的壮美图卷,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莱西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升旗仪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