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11-21 09:27:22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11月2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主要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立足实践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对于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马克思主义道德观、社会主义道德观,倡导共产主义道德,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以集体主义为原则。要把立德树人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要用良好家教家风涵育道德品行,以先进模范引领道德风尚,以正确舆论营造良好道德环境,以优秀文艺作品陶冶道德情操,抓好党员干部、青少年、社会公众人物三类重点群体的教育引导。要通过公民道德建设,激发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要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网民、网络企业、网络从业人员的道德和法律责任,促进网络空间日益清朗。

  会议指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要认真履行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