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乡村振兴“信e贷” 助推百姓致富青岛农商银行“信e贷”产品介绍

2019-04-04 10:25:37    来源:    编辑:

  1.什么是“信e贷”?

  “信e贷”项目是青岛农商银行为满足客户自助办贷的需求而推出的自动化办贷项目。客户经理完成客户信息采集后,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可自助发起贷款申请,系统自动进行客户准入、评级和核定贷款额度、利率,并在自助审批通过后,根据客户指令发放贷款。
  2.什么是自助办贷?
  自助办贷是指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自助完成征信授权、贷款申请、合同签订和贷款发放的业务模式。
  3.“信e贷”有哪些优势?
  无需担保,信用贷款。无需担保、抵押,完全根据个人信用、建档信息及资信记录等综合信息发放贷款。
  一次建档期限长。青岛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入户采集客户信息,建立“信e贷”电子信息档案。系统自动测评信用额度,贷款随用随贷,周转使用,无需再逐笔签订纸质合同。
  自助申请,灵活还款。通过手机银行发起贷款申请,足不出户,轻松完成自助申请贷款,快速确定授信额度,实时到账,手中闲余资金可随时通过手机银行还款,为您节省每一分钱。
  额度较高,自助审批。系统录入信息后,自动生成青岛农商银行专属贷款额度,目前额度10万元左右,逐步放开额度可达30万元。
  4.信息采集与自助办贷的关系:
  您的贷款额度需要根据您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定,而信息采集就是根据自助办贷对信息的格式化要求,采集您的信息并导入系统,所以信息采集是为您提供自助办贷服务的前提和基础。当前,青岛农商银行“信e贷”产品的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5.青岛农商银行如何采集您的信息?
  为给您提供贴心、便利、周到的金融服务,青岛农商银行将以村庄、社区、商圈、机关、事业单位、团体、企业为单位,分区域、分时段进行上门采集。
  6.如果没有贷款需求,是否可以参与信息采集?   
  即使您当前没有贷款需求,也可以参与信息采集。通过信息采集,既可以了解青岛农商银行核准的贷款额度,也可以在需要贷款时,无需再花时间配合银行采集信息,可以进一步提高自助办贷效率。
  7.信息采集方式:青岛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将逐户上门采集。若您有贷款需求,可到就近网点优先采集。
  8.采集资料: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资产证明、营业执照(若有)等。
  9.特别提示:
  ①青岛农商银行将严格履行好客户信息保密义务,所采集信息仅作为“信e贷”项目使用。
  ②对于采集的信息青岛农商银行将定期更新,真实合理的反映您的授信额度。
  ③在采集过程中若有大额资金需求,可选农商行的其他贷款品种。
  ④除“信e贷”外,农商行还可为您提供存款、贷款、理财、贵金属、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扫码支付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⑤详情请咨询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各网点或拨打96668。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