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醉美月湖

2019-09-25 09:07:33    来源:    编辑:

 水集街道中心小学 李思羽

  我的家乡—莱西,是一个美如仙境的地方,月湖公园是这里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是一处水色柔美、风光秀丽的现代园林,因为它的形状近似“月牙”,故名月湖公园。

  有人陶醉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有人迷恋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而我却对月湖情有独钟。月湖的水真静啊,静得看不到它在流动;月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小鱼;月湖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月湖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我最喜欢夏天的月湖,湖面碧波荡漾,荷花池长满了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海洋。比起那争奇斗艳、姹紫嫣红的鲜花,我更喜欢那些姑娘一般亭亭玉立的荷花。看啊,粉色的、白色的荷花从绿色的海洋中冒出来,有的挺着胸抬着头,一副高傲的样子,仿佛在说:“瞧,我是荷花池里最美的那一只。”有的低着头弯着腰,像害羞的小姑娘,微露粉色的花瓣像极了小姑娘羞红的脸。微风一吹,荷花们翩翩起舞,像一群在排练的舞者。还有的荷花在荷叶底下,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有趣极了。人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闹嬉戏,好不热闹 。月湖的夏天,大树也是很讨人喜欢的,郁郁葱葱,遮天蔽日,就像一把把的大伞,这时候的月湖公园可是个避暑胜地,你看,人们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拉二胡……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大家都难得的悠闲自在。我开心的时候会来到这里,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来这里,看看美丽的荷花,平静的月湖,什么不好的情绪都会烟消云散。

  这就是月湖,我喜欢的月湖,园中有湖的月湖,湖中有园的月湖 ,相信你来一次也一定会爱上月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