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镇:为突破“莱西攻势”贡献力量

2019-09-25 09:28:02    来源:    编辑:

   夏格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在夏格庄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指导组,夏格庄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农村支部书记、双管单位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履行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立好信念“航向标”,筑牢政治“压舱石”,挑起责任“硬担子”,磨砺能力“金刚钻”,用好作风“传家宝”。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目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突破“莱西攻势”贡献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