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主持市委常委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时强调: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9-25 09:32:56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董建君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9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会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开展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集中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市委常委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精准透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握好“打铁”和“自身硬”的关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开阔思路,苦干实干,为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庄增大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全过程,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反反复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让信仰信念潜移默化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完成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必须紧盯不放、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

  庄增大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深刻检视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扎实整改。要结合职责分工,认真查摆剖析,加快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逐项按时整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检视剖析问题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确定2个即知即改问题,立查立改、应改尽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在集中学习研讨前,市委常委共同回顾了“莱西会议”召开有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了集中学习和自学,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