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跟着镜头游莱西

2019-08-13 09:24:4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姚青 张祺

  2019年,我市文化和旅游业进入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时代。为了展示我市文化成果和旅游风采,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全体市民和游客征集2019“乐在莱西”摄影佳作,组织摄影家们开展了数次主题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莱西全域旅游的美好盛景,展现莱西波澜壮阔的文旅画卷,尽显“运动休闲 乐在莱西”的城市风采。让我们跟着摄影师的镜头走进莱西,感受莱西动静相宜的美丽景色吧。
  摄影:张言哲 封江南 高培政 李顺华 魏治国 朱桂梅 左洪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上莱夷古乐社现场伴奏。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7月27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启。
  开幕式以“健康休闲 全民共享”为主题,旨在共话休闲体育,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与健康中国建设。本次大会秉承“绿色、共享、开放、节俭”的办会理念,突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采取体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拉长办会周期,促进青岛尤其是莱西的体育与旅游、文化、科技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休闲体育大会共设定了20个比赛项目,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包括棋类、三人制篮球、皮球艇、桨板、扁带在内的12个项目,坚持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时尚运动和传统项目相结合、专业比赛和全民健身赛事各有兼顾,顺应休闲时代发展趋势,拉动休闲养老、休闲旅游、休闲文化等休闲业态的发展,力争通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莱西打造成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中国休闲体育之城”。
 

 
游东鲁农业公园 享环保健康生活
 
  东鲁农业公园坐落于莱西市南墅镇五岳路1号,位于青岛市饮用水源地两大湖——莱西湖和青山湖之间,北依大青山森林公园,是集种植、养殖、度假、休闲、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的、环保有机的“体验式农庄及养生环保果蔬”农业园。园内设有儿童乐园、乡村动物园、垂钓、有机果蔬采摘等乡村旅游项目,既是农事体验、旅游观光、生态休闲结合的新尝试,也是第一产业向第三产业延伸发展的新典型。
 

 
  在东鲁农业公园,孩子们参与了农耕种植体验、特色烧烤、传统手工艺制作等互动体验活动。

 

 
  园区的农作物管理遵循“自然农法、酵素种植”的绿色生态种植方式,让农作物的生长尽量符合自然规律,从而产出安全健康且营养美味的农产品。
 
走进沁楠香教育营地 磨练少年意志

 
  进入暑期,各类研学活动受到游客追捧,沁楠香休闲岛也在这个夏天专为7-18岁青少年儿童精心打造了“少年力量”教育营地,让孩子们在这400余亩专业自然教育营地里展开冒险、获取新知、体验惊奇,在少年时代留下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光。
 
 
  孩子们面向五星红旗,通过庄严宣誓、签军令状的仪式,激发对祖国深刻的热爱,培养自己勇于探索、善于开拓的精神,切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热爱祖国,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
 
 
  营地采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养小小学员们能吃苦、遵守纪律、服从命令遇挫不气馁的良好作风。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军事化的管理和素质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寓学习于娱乐,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吸收,在吸收中提升,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与沟通。
 
 
  篝火晚会是孩子们娱乐表演的好机会,他们在教练统一组织下围着篝火跳起了欢快的摆手舞,红红的火焰,把沁楠香休闲岛的夜晚照亮了。

 

 
  依托重大节庆活动,我市积极探索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新途径,拓展旅游发展空间,努力形成以文化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层次,以旅游带动文化消费、促进文化传承发展的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