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开展知识测试

2019-09-18 09:23:0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薛豪

  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建设。今年5月,制定印发了《莱西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并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近日,组织社区矫正科和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共40人开展了《莱西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基本规范(试行)》知识测试。

  通过专题考试,极大的提高了社区矫正科和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业务水平和能力,对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防范执法风险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