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秋赏月哪里去 七大圣地等你来

2019-09-04 09:58:19    来源:    编辑:

  1. 凤凰古城——“跳月”

timg (3).jpg

  凤凰古城很小,十景均在古城内,完全步行可达。最好的游览方式,是不刻意设计游览线路,自由随心而行,或许一不留神发现面前有人检票,那么你便到达十景所在地了。每到中秋之夜,明亮亮的月光照遍了苗家山寨,苗族男男女女全家团聚后,都要到山林空地上,载歌载舞,举行“跳月”活动。

  2. 广西桂林——“水月”

662.jpg

  以桂林市为中心,包含周围12个县的风景区已经形成。船游或漫步两江四湖,到龙脊梯田摄影,在漓江上泛舟,骑行月亮山,夜游西街泡吧——是游玩桂林最经典的方式,也是每个第一次到桂林旅游的人必须的体验。

  3. 江西庐山——“月照松林”

663.jpg

  月照松林是庐山年轻情侣喜欢的去处,也是中秋赏月的好地方。一条弯弯的土路,两旁松树成林。据说月亮升起来时,正挂在头顶,明月如镜,月色撒在地上……到庐山旅游还可沿途游览九江境内其他景点,又称庐山外围景点。主要是庐山山脚及周边受游客关注的著名景点,有如秀峰、鄱阳湖、石钟山、白鹿洞书院、天沐温泉等。

  4. 安徽黄山——“纯月”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盛名之下无虚士。山的精华部分有154 平方公里,主要在北海景区、西海景区、白云景区和玉屏景区,建议至少安排2 天,充分游精华景点

  5. 青岛崂山——“水生光,月更明”

665.jpg

  登上崂山太清宫东边的山顶,面临烟波浩渺的大海,清丽宁静,回首眺望太清宫,参差的高楼耸入云端,天上的月与水中的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如入画中。

  6. 四川峨眉山——“金顶赏月”

666.jpg

  峨眉山景区景点大多集中在前山,基本都是乘车至清音阁,从清音阁开始分两条路线。上山时大多选择从前山登顶,路过很多景点,但是山路较陡,体力差的游客可以乘坐景区观光车,而后山则景点很少,通常是下山路线,从雷洞坪乘车直接到万年寺下山。

  7. 北京金海湖公园

667.jpg

  金海湖近邻京东大峡谷、京东大溶洞、湖洞水、飞龙谷、老象峰、盘山、清东陵等多处特色景区。金海湖畔数十家高、中、低档宾馆饭店点缀其间,构成了京、津、冀市民休闲、度假、会议、观光的理想之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