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华书店好书推荐

2019-09-25 09:13:45    来源:    编辑:

 《你越强大,世界越公平》

  内容简介

  20 多岁就认命的你,让人看着就心疼。

  我们有时脆弱,有时迷茫,有时孤独,有时又拍着胸脯显示坚强。原来很多路,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走。原来很多人,都在着急地安排我们的路。是大胆追求,还是服从安排?到最后,其实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贫穷限制的,又何止是我们的想象力。它限制了我们的经验,限制了我们的品味,限制了我们的追求,也限制了我们的眼界。但是,你要知道:贫穷,可能会暂时限制你的眼界,却限制不了你想要野蛮成长的那颗心。

  年轻时投资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资,长见识,比省钱更有用。

  适合自己的努力,才是真正有价值的努力。

  你说别人的痛苦,你也经历过,但你可知道,别人所讲的,可能只是其悲惨境遇的十分之一。你在说别人虚伪,炫耀着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强的时候,你所谓的强大,也只是在人前作秀。

  很多真正美好的事情,需要时间,需要深爱。

 

  作者简介

  怀左同学,原名李怀东,简书签约作者,山东青年作协会员,网易蜗牛读书领读人。在简书写作一年,收获14万喜欢、10 万粉丝,文章多次被《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青年报》《思想聚焦》等媒体转载,全网阅读量过亿。著有《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畅销书。2017年开始在简书推出写作课程,深受大学生欢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