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

2019-09-25 09:28:59    来源:    编辑:

   水集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一指导组,水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委员,城市社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将理论学习走在前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抓小抓细,把主题教育与信访维稳、美丽乡村示范片区打造、重点项目清障、旧城改造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所收获。

  会议强调,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措施,注重分级分类推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