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小学STEM教育推进思路暨课例编写研讨会举行

2019-09-19 09:35:2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为全面提升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小学综合教学课堂,推广和分享STEM教育课程建设经验,推动小学因地制宜开展STEM教育活动,日前,莱西市小学STEM教育推进思路暨课例编写研讨会在香港路小学举行。

  香港路小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月湖小学、济南路小学、水集城东小学等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STEM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校STEM教育活动虽然只开展了一年时间,却都成绩斐然。无论是课堂教学中渗透STEM教育,还是开展专门的STEM课题,或是结合社团活动对学生进行STEM教育,各校STEM教育都开展的如火如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