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街道:真学 真做 真改 真干

2019-09-25 09:28:30    来源:    编辑:

   望城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政工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召开望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青岛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抓手,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措施”,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并将主题教育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学龙华、赶龙华”,发起突破莱西攻势等作为实践载体,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合村并居、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