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1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09:26:3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11月20日,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11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在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结合实际、立足本职,通过多种平台、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结合全市重点工程、政府实事,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拿出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硬措施,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突破莱西攻势等重点工作,抓紧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