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两当县交流学习

2019-11-13 09:12:0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陈靖

  日前,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一行20余人赴甘肃省两当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活动期间,我市检察院到访干警在两当县检察院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扫黑除恶办公室和党建办公室等场所,两当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席定一介绍了两当县的历史环境、自然资源及人文情况,并对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

  我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建春代表我市检察院党组表达了最为真诚的问候,同时指出要深入推进两院在各方面各领域的互动交流,互通有无,查漏补缺,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检察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