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香港路小学幼儿园举行专题家长讲座

2019-11-26 09:04:1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杨洪芳
为切实有效地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帮助幼儿营造安全、健康的良好环境,香港路小学幼儿园于日前举行了儿童秋冬季传染病预防专题家长讲座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幼儿秋冬季传染病流行的原因、常见传染病症状等,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幼儿冬季常见传染病科学的处理方法,教给家长简单易行的预防措施及护理小技巧,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必要的安全保健常识以及如何对幼儿进行科学健康的护理。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对家长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也进一步增强家长的卫生保健知识,推动校园家园共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