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职业教育中心教师获“注册中国鲁菜烹饪大师”称号

2019-11-26 09:05:44    来源:    编辑:
日前,历时两个多月的山东省烹饪协会“注册中国鲁菜烹饪名师、大师”评选认证活动落下帷幕,市职业教育中心麻博、史大雪两位教师荣获“注册中国鲁菜烹饪大师”称号。麻博、史大雪两位老师多年来坚持在教学一线,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来锻炼提升自己,指导的学生也多次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两位职业学校教师获奖,是对我市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我市职业学校烹饪专业教师技能水平的肯定。市职业教育中心将继续发扬大师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出更多的技术能手和大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