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富尔玛家居超市已竣工

2019-12-03 09:15:16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图片1.jpg

  由水集街道引进的富尔玛家具超市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6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精品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中心。该项目由山东富尔玛集团与青岛联富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是富尔玛集团在全国开设的第十家商场,也是富尔玛家居继青岛北部城区即墨商场开业后的另一重要战略布局。目前,项目竣工验收已完成,后期中央空调等安装施工基本完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5000万元,安排就业500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