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西少年郎 研学正当时

2019-11-26 09:41:2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双江

5版 研学2.jpg

5版 研学1.jpg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近日,城西小学以“弘扬传统文化,探访美丽乡村”为主题,在水集街道产芝村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学旅行活动。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开展团队拓展活动,体验了团队协作,并参观了进士故居、产芝村博物馆,还在“七巧工坊”做起了各式各样的巧饼,感受动手实践的乐趣。

  研学活动不仅使学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