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皮划赛艇运动队成绩喜人

2019-11-27 08:40:4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付宝
 
青岛皮划艇运动队成绩喜人 (2).jpg
 
青岛皮划艇运动队成绩喜人.jpg
 
青岛皮划艇运动队成绩喜人 (3).jpg
 
  青岛皮划赛艇运动队(一线队、二线队)在我市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集训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最近几年队伍更加壮大,从运动员的高质量选材到高级教练的配备都更精益求精了。该运动队目前在我市体校每天有六个省级高水平教练员指导运动员集训。据了解,我市体校有国家乃至世界一流的训练场地、训练设施,更有着得天独厚的适合皮划赛艇训练的绝佳环境,队员们每天除了上好文化课,在专业教练员指导下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刻苦训练上。他们除了在训练馆、田径场进行高强度的身体素质训练,还每周跑步去姜山、高格庄水库、北墅水库等进行水上集训,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教练表示,高强度的训练是为了锻炼和提升运动员的协调、灵活、有氧运动能力和身体综合素质,不进则退,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教练为了帮助队员们取得好成绩,周末和假期乃至每一年过年都不放假,一心一意扑在训练工作上,他们和运动员一样吃住都在学校,教练员每一天都要总结训练情况,每一天让运动员写训练笔记,总结心得体会,让运动员在思想上始终不忘初心,为远大理想而顽强拼搏、刻苦奋斗。由于一直毫不放松地刻苦集训,所以该队运动员的成绩一直很出色。据贾庆斌主教练和丰艳教练介绍,在体校集训的青岛皮划艇运动队二线队小队员近期成绩也很喜人。如在潍坊举行的山东省赛艇锦标赛女子公开级双人单桨项目上,徐颖菲、刘奕彤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山东省赛艇冠军赛男子双人双桨项目上,杨俊、尹也童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江泽潭等四人获得四人四桨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近期在烟台举行的山东省赛艇冠军赛中,张小云、魏宏宇、徐颖菲、张新宇获得女子四人双桨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山东省赛艇冠军赛女子公开级四人单桨项目中,黄玉雪、刘妖、刘艺琳、张笑铭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