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科创园首批4个高精尖项目入驻

2019-11-26 09:53:52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 王慧

  11月22日,水集街道科创园启动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水集街道科创中心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王清秀参加仪式。

  崔坤山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创园的启动,科研院所、总部经济的签约入驻,标志着我市科技产业集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开启了新征程。水集街道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入驻打造最优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

  启动仪式上,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鼎电集团、北方工业大学莱西高精尖产业研究院、中国航天五院莱西卫星数据研究院4个高精尖项目入驻科创园,并为北方工业大学莱西高精尖产业研究院、中国航天五院莱西卫星数据研究院揭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