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社会工作人才继续教育培训

2019-11-26 09:48:0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孙明达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市民政局在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社会工作人才继续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面向我市2019年新通过国家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人员、首届莱西和谐使者、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等60余人,采取集中授课加多种培训方式相结合而形式进行,全方位、深层次传授社会工作者实务服务的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以社会工作者日常工作中的实务能力提升为切入点,适应岗位需要,重点培养社工的实务服务技巧。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多,不仅提高了社会工作的理论水平,提升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通过培训进一步填补了日常工作服务过程中的知识不足,专业服务技巧得到了充分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