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9-12-03 09:13:43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公志程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岛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曹仁收作宣讲报告。市领导姜水清、纪玉水、战洪贤、田青松、李信斋、丁朝霞、张剑、赵晓光、赵彦军、李美玲、孙焕伟、姚军参加。

  报告会上,曹仁收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对一些问题、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畅谈了意见和建议。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对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会后,曹仁收来到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就律师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中发挥作用等情况,与事务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