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维特根斯坦文集》

2019-11-28 09:07:55    来源:    编辑:

   维特根斯坦是二十世纪最重要的哲学家之一,其思想对二十世纪的世界哲学面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维特根斯坦文集》中文版主要以牛津大学出版社与挪威卑尔根(Bergen)大学维特根斯坦档案馆合作编辑出版的电子版《维特根斯坦遗著集》为基础,并参考德国出版的其他版本维特根斯坦《著作集》精选精编而成。

  选择维特根斯坦不同思考阶段有代表性的或者比较成熟的遗稿。尽量保持原稿的连续性、完整性;不收录维特根斯坦的讲课笔记、口授笔记。
丛书书目:
  第1卷 战时笔记(1914-1917)
  第2卷 逻辑哲学论
  第3卷 哲学语法
  第4卷 哲学研究
  第5卷 数学基础研究
  第6卷 心理学哲学研究
  第7卷 心理学哲学笔记
(1948-1950)
  第8卷 最后的哲学笔记
(1950-1951)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