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面发起治安整治和社会治理战役

2019-11-27 09:25:12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1月26日,全市治安整治战役和社会治理战役动员部署大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对全面开展治安整治战役和社会治理战役进行动员部署。市领导张升山、张笑、张方宝参加。

  会议强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已经进入新阶段,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实现再提升再突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发起新一轮整治攻势。要在深挖细查上实现再提升再突破,全方位排查、全方位研判、全方位整治。要在依法严惩上实现再提升再突破,重拳出击、严打黑恶势力,筑牢防毒拒毒禁毒铜墙铁壁,精准打击村痞恶霸。要在长效治理上实现再提升再突破,构建党建统领社会治理体系,构建“一网覆盖”社会治理格局,构建智能高效社会治理平台。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斗争精神除恶务尽,营造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