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媒体记者莱西行”记者团到我市采访

2019-11-27 09:24:39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1月26日,“媒体记者莱西行”记者采访团到我市采访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等方面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2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记者一行先后来到智慧农业小镇、中科产业城、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姜山)基金小镇,详细了解了新型农业模式、生物医药研发、基金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记者们用镜头和笔记录下企业发展的亮点,实地感受到了我市企业发展的速度和活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