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校车驾驶员开展冬防安全教育

2019-12-03 09:07:4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仇晓君

  11月28日,交运莱西事业部243部温馨校车驾驶员在总部4楼道德讲堂集中开展冬防安全教育,还结合近期客运事故案例再敲安全警钟。

  会上,交运集团事业部副总经理闫永伟结合案例分析,要求大家透过各种事故案例剖析,牢记使命,平安驾驶。驾驶员思想上的麻痹大意,观察不周是导致的事故发生的最直接原因,要求杜绝开快车、赌气车,要严格按照交通安全法规行驶,宁晚三分,不抢一秒。会议提出对全体校车驾驶员进行ABC分类管理,建立等级档案,对个别年龄大、存在隐患的要立即停职或调离岗位,对情绪不好的驾驶员要进行家访管理,杜绝一切涉及校车人、车、路的安全隐患,加强车辆日常隐患排查和专项排查,保证冬季校车的安全运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