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职业学校获青岛技能大赛4个一等奖

2019-12-12 09:51:21    来源:    编辑:

  青岛市技能大赛于近日拉开帷幕,各项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数学知识应用能力项目比赛中,我市职业学校参赛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全市职业学校共有10名学生参加,共获得一等奖4个(机械工程学校获得3个,职业中专获得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获奖率高达90%。该项目青岛市共设一等奖8个,我市共取得了4个,一等奖获奖率位居青岛市第一名,特别是机械工程学校的王鑫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