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煤气中毒的现场急救原则

2019-12-11 10:27:46    来源:    编辑:

  1、应尽快让患者离开中毒环境,并立即打开门窗,流通空气。

  2、患者应安静休息,避免活动后加重心、肺负担及增加氧的消耗量。

  3、给予中毒者充分的氧气。

  4、对中毒较轻的病人,可以让他喝些浓茶,鲜萝卜汁和绿豆汤等。

  5、神智不清的中毒患者必须尽快抬出中毒环境,让病人平躺下,解开衣扣和裤带。在最短的时间内,检查病人呼吸、脉搏、血压情况,根据这些情况进行紧急处理。

  6、中毒者呼吸心跳停止,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还可以针炙,针炙时可刺入人中、足三里、十宣等穴位。

  7、呼叫120急救服务,急救医生到现场救治病人。

  8、病情稳定后,将病人护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9、中毒者应尽早进行高压氧舱治疗,减少后遗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