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实验学校:聚焦核心素养 引领名优发展

2019-12-05 09:04:0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永雷

  为了明确教育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11月27日,“青岛市教育科研成果交流推广会暨中小学教师科研工作站走进莱西”教科研活动在市实验学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青岛市各区市的教育科研领导、教科研骨干教师500余人。

  市实验学校副校长吕建刚作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基于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的高中校本课程开发研究”的开题报告。随后,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德林教授、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勇军教授,分别作点评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明确青岛市教育科研工作方向,促进教科研工作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教科研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凝神聚力,落实会议要求,聚焦重点工作,集中发力,不断提高教科研水平,为青岛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