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2-04 09:20: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2月2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青岛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青岛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作具体安排。部分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初心”和“使命”主题,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抓好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对市委专项整治、任务进行全面对照,确保专项整治任务在基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做好总结评估和建章立制,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确保取得最好成效,交出满意答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