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二实小举行“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

2019-12-26 09:47:18    来源:    编辑:

  为践行青岛市“十个一”要求,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本学期,市第二实验小学扎实组织“英语素养展示”“读写大赛”“海洋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为表彰优秀,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热情,12月23日,该校举行升旗仪式暨“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

  英语口语选拔赛获全市一等奖。开学初,学校组建英语素养辅导团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三名同学参加培训。11月14日,他们参加了全市小学英语口语展示选拔赛,从全市7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我市一等奖。之后,他们又代表我市参加青岛市展示,三位同学对外教的提问对答如流,体现了二实小学生良好的英语素养。

  获青岛市第三届小学生读写大赛二等奖。9月下旬,学校通过层层选拔,挑选出综合实力较强的选手开始集中培训。选手们积极努力,每天活动课集中辅导,课余主动学习。参加全市选拔赛时,他们最终夺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代表莱西参加青岛市的半决赛。半决赛时,他们以绝对实力闯入决赛。决赛赛场上,他们以106分的好成绩取得大赛二等奖。

  成功晋级青岛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学期初,经过班级海选、学校选拔,确定了四位同学进行培养,刘希娥主任承担辅导任务。历时半年之久,他们坚持不懈,每日背诵、考试、扩充资料,从无懈怠。12月22日,他们代表莱西参加青岛半决赛,成功晋级决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