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9-12-19 09:51:24    来源: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12月14日—16日,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学习班以“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研讨交流”的形式,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各位学员结合学习班收获体会,围绕“推动流程再造、提高领导干部制度执行力、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局党组提出三点要求: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把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紧扣工作大局,紧贴基层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年终考核、质量检测、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以强化党建工作为突破口,严格组织生活,扎实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运行,把作风建设抓在手,把不良作风改到底,把长效机制建到位,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